**文章

TW-6楼板仪_楼板测厚检测仪_非金属板厚度测试仪

楼板测厚检测仪产品简介:
非金属板厚度测试仪测量楼板(混凝土)或墙、梁、柱、木材、陶瓷等非铁磁体介质的厚度。
楼板测厚检测仪产功能特点:
1.探头和主机分体式设计,方便操作人员现场测量和使用。
2.机内软件直观、简单易用,具备完善的测量、存储、分析功能。
3.直接测量出楼板(非金属板)的厚度值,可实时对测量数据进行智能化分析。
4.科学的数据管理方案,采用“构件测点”两数据管理,可对原有构件进行续测或新建构件。
5.快速的存储和删除数据。
6.非金属板厚度测试仪大容量的数据存储功能。
7.非金属板厚度测试仪依照《混凝土结构工程施工验收规范》(GB50204—2002)规定,可对同一构件中的数据进行初步的数值统计和合格率判定。
8.提供标准串口和USB口两种方式,方便用户将数据传入计算机进行下一步的分析。
9.Windows环境下的中文机外软件功能**、操作灵活方便,提供对测量数据进行文件管理、结果分析、自动生成检测报告及打印等丰富的操作。
楼板测厚检测仪指标:
智能判读并自动锁定、数字显示厚度值,*需人工比对
主机、探头分体式设计,测试时主机不与被测物接触,避免了主机在测试 过程中的损坏
测量范围:0mm~820mm
测试精度:40mm~600mm ±1mm
                    01mm~820mm ±2mm
测试精度优于其它同类产品
数据存储容量:4000个构件或3.2万个测量数据
工作环境:
环境温度:-10℃~+40℃, 避免长时间阳光直接*晒
相对湿度:<90%RH
电磁干扰:*强交变电磁场
电        源:6节5号LR6(碱性)普通电池, 供电时间大于30小时
北京中慧天诚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1477号-8  
  邮编:100055   电话:010-89942167/89942170 传真:010-89942170
  联系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城通街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