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BJTR-RT-400混凝土电阻率测定仪_混凝土电阻率测试仪_锈蚀分析仪

混凝土电阻率测定仪产品简介:
混凝土中钢筋的锈蚀是由一种电化学作用引起的,该作用会产生电流而使钢筋受到腐蚀,因此就可以通过测试混凝土的电阻来推断钢筋是否被锈蚀。所测的电阻率是以欧姆为单位的。一个完整混凝土构件的电阻率会由于时间和地点的不同而不同,因此得和其他的测试方法如半电池电势法或冲击测试法结合起来考虑以确保所得数据的可信度。通常混凝土的电阻率下降则钢筋锈蚀的可能性就变大。混凝土电阻率实际测量中需要注意的是测试电和混凝土表面电接触。海绵塞式传感器即是用来确保电接触的。
混凝土电阻率测定仪功能特点:
1.混凝土电阻率测试仪*需破坏或钻取混凝土,在其表面即可测试。
2.混凝土电阻率测试仪海绵塞式传感器测量简易。
3.混凝土电阻率测试仪有一标准试块以测量结果的性。
4.显示读数保持功能;可自动关机以省电;可充电电池工作时间长达5小时。
5.低电压时屏幕自动提示。
6.手提袋,铝合金携带箱易于携带。
混凝土电阻率测定仪指标:
测试方法:利用Wenner阵列传感器(50mm的间距)测试混凝土电阻率
量程可选:0~19.9kΩ.cm/:0~199.9 kΩ.cm/:0~1999 kΩ.cm
显 示 屏:数字LCD,带背光功能
分 辨 率:0.1kΩ.cm(0~19.9kΩ.cm/:0~199.9kΩ.cm)1kΩ(0~1999kΩ.cm)
电方式:四电数据*稳定
显示稳定性:±1kΩ.cm
输入阻抗:100M
自动关机:闲置5min后自动关机
保持功能:读数保持功能
显示功能:低电压时屏幕自动提示且保持读数
电        源:12V(1.5Vx8充电电池)
电池使用时间:约5小时
操作温度:-10℃~50℃
软        件:有分析和报告软件,可以出彩色锈蚀分布
尺        寸:150×80×45mm
重        量:380克(主机带电池)               
质 保 期:1年
混凝土电阻率测定仪仪器配置:主机.传感器.海绵塞8个.连接电缆.标准试块.传感器.清洁棒.充电电池.AC适配器.铝合金手提箱.操作手册.锈蚀分析及报告软件
北京中慧天诚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1477号-8  
  邮编:100055   电话:010-89942167/89942170 传真:010-89942170
  联系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城通街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