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TWH-51楼板测厚检测仪_非金属板厚度测试仪_楼板仪

楼板测厚检测仪产品简介:
楼板仪用来自动测量非金属板(如混凝土,岩土,玻璃板等)的厚度,具有厚度测量、数据分析、数据存储与输出等功能,是一种便携式、使用方便、测量的智能化厚度测量仪。
楼板仪依据规范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混凝土结构工程施工验收规范》GB50204-2002。
楼板测厚检测仪性能特点:
1.测试距离大。测试距离高达800mm,测试精度优于其他同类产品。
2.实时显示测量信息。自动的判读并锁定楼板的厚度值,*需人工参与,**提高了测试精度。
3.仪器测试速度快。我公司采用高速处理平台,对楼板厚度的判定速度快。
4.探头的使用寿命长。我公司楼板仪探头底面采用高耐磨层,**的提高了探头和仪器的使用寿命。
5.保存测试日期。方便用户的数据管理。
6.便携的**延长杆。采用可伸缩式延长杆、**节设计,现场使用**的方便。
7.楼板仪功能**的**的windows 数据分析处理软件。可以图形的方式表示测试结果,可以直接生成Word检测报告,方便快捷。
楼板测厚检测仪指标:
厚度测量范围:40mm~800mm
示值误差:40~600mm  ±1mm
                           601~800mm ±2mm
数据存储容量:3.2万组测点
环境要求:
环境温度:-10℃~+40℃
相对湿度:<90%RH
电磁干扰:*强交变电磁场不得长时间阳光
电        源:5、6节5号碱性电池,供电时间大于30小时
北京中慧天诚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1477号-8  
  邮编:100055   电话:010-89942167/89942170 传真:010-89942170
  联系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城通街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