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RDB-1000实验室小型蠕动泵_实验室蠕动泵_小型蠕动泵

实验室小型蠕动泵产品简介:
实验室用小型蠕动泵主要在实验室使用,应用普遍的基本机型,可安装多种泵头,能提供0.002~380ml/min(单管)的流量范围。转速可手动调节,也可通过外控接口进行自动控制。该小型蠕动泵具有掉电记忆功能,操作简便直观。
实验室小型蠕动泵工作原理:
蠕动泵用滚轮夹挤一根充满流体的软管,随着滚轮向前滑动管内流体向前移动。通过对泵的弹性输送软管交替进行挤压和释放来泵送流体。蠕动泵就是在两个转辊子之间的一段泵管形成“枕”形流体。“枕”的体积取决于泵管的内径和转子的几何特征。流量取决于泵头的转速与“枕”的尺寸、转子每转一圈产生的“枕”的个数这三项参数之乘积。“枕”的尺寸一般为常量(泵送粘性**大的流体时除外)。拿转子直径相同的泵相比较,产生较大“枕”体积的泵,其转子每转一圈所输送的流体体积也较大,但产生的脉动度也较大。这与膜阀的情形相似。而产生较小“枕”体积的泵,其转子每转一圈所输送的流体体积也较小;而且,快速、连续地形成的小“枕”使流体的流动较为平稳。
实验室小型蠕动泵指标:
流        量:0.1-32ml/min
通 道 数:单通道
转速范围:0.1~100rpm正反转可逆
分 辨 率:0.1 rpm
调节方式:薄膜按键连续调节,支持外部信号控制和通信控制
显示方式:3位LED数码转速显示
外控接口:启停控制,方向控制,速度控制(4-20mA、0-5V、0-10V、0-10kHz可选)
通讯接口:RS485
掉电记忆:重新上电后可按照掉电前的状态继续进行工作
速功能:一键控制速工作,用于填充、排空等
外形尺寸:232×142×149(mm)
适用电源:AC 90V-260V/30W
环境温度:0 ~ 40℃
相对湿度:<80%
IP  等 :IP31
重        量:2.3Kg
实验室小型蠕动泵主要组成:蠕动泵驱动器、蠕动泵泵头、蠕动泵软管三部分组成。
北京中慧天诚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1477号-8  
  邮编:100055   电话:010-89942167/89942170 传真:010-89942170
  联系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城通街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