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警戒仪

本仪器集复合器与警戒测定仪为一体,适用于心理教学实验和****。
仪器采用微电脑, 并有显示、存储、计算实验数据的功能。具有准确度高、稳定、使用维护方便、操作简单等优点。
组成
1.本仪器由单片机及有关控制电路、主试面板、被试面板等部分组成。
2.主试面板设有操作键,实验设定拨码开关,三位数码管显示等。
3.被试面板是均匀分布的100个红色发光管组成的圆环,并且沿顺时针方向刻度指示其位置,圆环直径:200 mm
4.被试应答手键。
5.仪器外形尺寸:255×130×285mm
6.电源:220V,50Hz
复合器
复合器主要是演示在感知同时呈现的视、听刺激时的注意优先现象,进行对不同种类刺激物的复合实验。被试面是一个有一百个刻度的园环,每一个刻度都对应一个光刺激,该刺激能按高、中、低三种速度,顺时针逐一呈现。在呈现某一个设定的光刺激同时发出声刺激,被试感觉声音响时的光刺激位置与实际的差异,可表示被试在应付不同种类刺激的同时,达到注意分配的程度和个体特性。
指标:
刻度盘每周100格,对应有100个光刺激。
2光刺激顺时针移动速度:三档,高速30转/分、中速20转/分、低速15转/分,即2、3、4秒/转。
设定声刺激的位置:0~99。
自动计算判别差异值。
北京中慧天诚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1477号-8  
  邮编:100055   电话:010-89942167/89942170 传真:010-89942170
  联系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城通街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