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甲烷检测仪/

甲烷检测仪适用于燃气站、车间、宾馆、酒店、化工厂、冶金、燃料厂、灌区,仓库、沼气池等使用和产生或贮存的场所。当检测区域甲烷浓度超过提前设置的浓度时甲烷检测仪会发出声音和光的报警来提醒用户所检测区域存在隐患,及时采取***范措施来避免因甲烷气体泄漏而引起的火灾、*炸、中等人身伤亡事故和财产损失。
   甲烷检测仪是手持式检测器,是按照GB15322.1-2003《可燃气体探测器》标准严格设计制造,并通过了消*产量监督部门的检验。甲烷检测仪是采用单片微型电脑控制器做信号处理机构,气体检测元件是采用进口的传感器,具有灵敏度高、工作稳定、使用寿命长、功耗低等优点。
主要性能:
吸入式自动连续检测
声光显示报警
特大LED显示
可充锂电池
指标:
检测原理:催化燃烧式
采样方式:吸入式
检测气体:  甲烷
测量范围:0-100%LEL 
一ji报警:25%LEL
二报警:50%LEL
分辨率:1LEL
别:Exd II bt6
工作温度:-20----60摄氏度
充电电压:3.6V
持续工作时间:大于 8小时
报警声音:大于80Db
报警方式:数值显示  声音\光提醒
外型: 120mm*38mm*68mm
北京中慧天诚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1477号-8  
  邮编:100055   电话:010-89942167/89942170 传真:010-89942170
  联系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城通街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