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自动水质采样器介绍

BGLPA8-24型自动水质采样器(留样器)是针对污染源超标留样的设备,它可与在线cod、Toc,氨氮、重金属等配合使用,为在线仪器自动采集污水水样。当在线仪器测定后发生超标信号时,自动将该水样保存在位于保温冰柜储水瓶中。可*多连接三台不同在线仪器,连续保存24个超标水样,从而为对超标污水进一步分析,提供依据。
BGLPA8-24型(分采冰柜制冷固定式)自动水质采样器是用于总量控制、污染源调查及水质监测的环保监测仪器。它采用的蠕动泵取水方式,由单片机控制工作。用户可根据需要输入采样时间间隔、采样量及采样分样方式。它可在线自动完成相应的工作。配接流量传感器后,可实现污水计量、按流量比例采样的双重工作。还可与其它在线监控设备联网,进行事故报警采样和远程遥控采样。**应用于工矿企业排污监测,高等院校环境科研以及环保部门推行总量控制和监测站开展污染源调查等工作的仪器。
一·主要性能指标:
1.采样控制:
     时间控制采样:相同时间间隔(1分钟~9999分钟**设定,增量一分钟).
     流量计控制采样:流量计控制采样。
     输出脉冲的在线仪器控制采样:1~9999个脉冲**设定,增量一个脉冲。输出脉冲应为5V~15V正脉冲。
2.水样分装方式:
                采标准样:一瓶采一个水样(N=1)
                采混合样:一瓶装N个水样(1≤N≤5)
                采平行样:一个样品分装N瓶(1≤N≤5)
3.垂直扬程:8m
4.水平吸程:50m,具有采样管自清洗功能.
5.采样量误差:±8%(可以通过设置管长,采水高度和采样量进行修正)
6.采样量:50 - 1000 ml**设定,增量1 ml。
7.采样重复精度:±10ml。
8.系统时钟时间控制误差:△1≤0.1%及△24≤30s.
9.管路系统气密性:≤-0.05Mpa.
10.平均*故障连续运行时间(MTBF):≥1440h/次
11.*缘阻抗:>24M欧
12.储水容器:24个1000ml聚乙烯储水瓶。
13.水样储存温度:0 – 8 ℃可调,温控误差:±2℃
14.中文菜单,人机对话方式,需要人为干预的时侯均有中文提示。
15.软件密码锁,可以保护仪器内设置的程序不被修改。
16. 可以存储10个采样程序,配接流量计后的流量数据,包括日期、时间、瞬时流量和累计流量。采样器可以存储256组数据,采用循环*新的方式。使用这个功能,可以计算仪器停用的时间。
17. 按流量比例采样时,每采样的时间都存入仪器内,可以查看或打印。用户可以根据这些时间,画出污水流量排放图。
18.同步留样功能:在线COD等检测仪器监测的样品超标的同时采样器已经留样,可与在线监测同步。
19 联网功能:可将采样结果,流量数据通过有线或*线的方式传送到中控电脑,通过中控电脑远程遥控采样。还可与其它在线监控设备联网,进行事故报警采样。
20. 采样器连接自配的流量计时,如果人为拔掉流量计插头,则按设置的*大流量记录瞬时流量。
21. 工作环境温度:0℃ 至 +50℃。
22. 电源:AC220V±10%,功率80W。
23. 外形尺寸:510mm′510mm′950mm (长′宽′高)。
24. 重量:56Kg。
北京中慧天诚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1477号-8  
  邮编:100055   电话:010-89942167/89942170 传真:010-89942170
  联系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城通街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