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菌检查仪

该仪器《药典》关于*菌检查仪法实验中,薄膜过滤法中加压装置的要求,可与外***菌检查过滤培养器配套使用。
性能特点: 
● 泵头设计采用*的快速泵管装卡结构,换管快速、省力,只需轻轻拨动扳手泵头便会自动开合。
● *特设计的检品托架,*止检品轻松简便,**包装的检品**稳定放置。
● 运转平稳、噪音低、均匀的流速是液体对滤膜的冲击力*小,快速过滤的同时,减少对膜的损伤。
● 具有完善的保护装置,打开泵头时,会自动停止转动,保护操作者的人身。
● 备有脚踏开关,有利于对小装量样品如安瓿的连续过滤操作。
● 封闭薄膜面板,*水,避免因操作失误导致液体流入仪器内部造成损坏或漏电。
● 可拆卸集液器能够高压xiao毒。
● 可配负压抽滤装置。
指标: 
● 电源:110~220V/50~60Hz
● 功率:100W
● 转速:50~300转/分钟
● 输出:660ml/min
● 尺寸:480×300×85mm
● 重量:15kg 
北京中慧天诚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1477号-8  
  邮编:100055   电话:010-89942167/89942170 传真:010-89942170
  联系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城通街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