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量热仪主要特点

本仪器采用并 GB/T213-2003 《煤的发热量测定方法》、 GB/T483-1998 《煤炭分析实验方法一般规定》、 JJG672-2001 
《氧弹热量计检定规程》,适用于测量煤炭、焦炭、石油及水泥黑生料等可燃物质的热值。
主要特点
数据实测,真实,不采用软件校正来改变测试结果。
重视用户关注的设备性、性能和环境影响等因素,采用了,经充分的测试表明,该产品即使在严酷环境下运行亦具有很好的性能和度。
测试速度快,测试效率大幅提升, 确保每一个完整测试周期小于 15 分钟。
精密度高,发热量测试的重复性和再现性优于国标 GB/T213-2003 《煤的发热量测定方法》的要求。
热容量稳定性好,即使间隔相当长的时间段, SDC 系列量热仪热容量的变化也< 0.2% 。
自动化程度高,自动识别氧弹、自动利用内置定容器确定内桶水量,自动控制仪器内外桶水温,自动完成实验过程,可联天平、可联网。
采用的通信控制— CAN 总线接口,实现一机多控,相互间互不影响(可以是不同型号、不同种类的设备)。
配置水质净化装置,即使用户直接使用自来水进行实验,亦能确保实验用水水质长期稳定,仪器稳定运行。
测控程序和数据处理分开,仪器软件运行稳定性高。
数据处理功能丰富,用户能方便查询历史实验数据、当天数据、平行样数据等。
电源电压或电源频率变化较大时也**影响仪器性能。 
标准配置: 
主机、水箱、联想计算机、打印机
参数

 

单次完整测试时间( min ): <15

环境适应能力:很强

热容量稳定性( % ):0.20

热容量精密度( % ):0.10

温度分辨率( K ):0.0001

氧弹自动识别:有

故障率:很低

开机次试验数据:可采信

仪器自诊断功能:有

CAN 总线接口  

主机尺寸(长××高):440 ×565×400mm

 


上一篇:紫外分光光度计简介
下一篇:量热仪
北京中慧天诚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1477号-8  
  邮编:100055   电话:010-89942167/89942170 传真:010-89942170
  联系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城通街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