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红外线测温仪使用方法

红外线体温筛选矩阵适用于人流量大的公共场合快速监测人体体表温度的**仪器。具有非接触式测温、准确度高、测量速度快、超温语音报警等优点。**适合于出入境口岸、港口、机场、码头、车站、、学校、影剧院等场合使用。
工作原理 
**温度高于优良零度的物体均会依据其本身温度的高低发射定比例的红外辐射能量。辐射能量的大小及其按波长的分布与它的表面温度有着**密切的关系。人体温度在(36~37℃)放射的红外波长为9~10μm。依据此原理便能准确的地测定人额头的表面温度,修正额头与实际体温的温差便能显示准确的体温。
产品特点
1.非接触式测试,;
2.落地式设计,经过扫描探头检测的范围0.3秒钟内(或小于0.3秒)即可显示及语音提示检测结果;
3.检测结果数码显示,红、绿发光二管显示工作状态清晰、直观;
4.自动开启测量系统;
5.垂直的14个扫描探头,以适应不同身高人群准确测量;
6.语音播报系统自动播报监测结果
指标
环境温度:10°C~35°C;
相对湿度:≤80%;
电 源:AC 220V±20% 50Hz。
基本尺寸: 40cm×15cm×200cm(长×宽×高)。
重量:小于17Kg。
*小分辨率:0.1℃。
测温范围:30.0℃~40.0℃。
整机功率:≤20W。
示值误差:±0.4℃。
警示温度测量误差:±0.4℃。
测量时间:≤0.3秒。
10.多次测量时间间隔:≤0.3秒
11.显示方式: LED显示
组成部分:
1.立柱—用于固定测试探头和主控制电路机构;
2.测试探头—红外测温传感器件;
3.机箱—安装电气设备。
使用方法:
将机器的电源线插入220V电源插座并开启底箱后部的电源开关,要求机器预热不少于30分钟。
请按照下列步骤进行操作以达到*测量效果:
1.测量体温时人的额头要对准探测头的位置,且额头位置距探测头的距要求为大于20厘米小于50厘米范围。
2.进行测量人体温度时,机器多个扫描探头可根据人体的身高不同,约一秒钟内的时间,这时,测量仪显示人体的温度。
3.体温温度**的提示共分两种:
(1)当人体的温度超过37.5℃时,(此值可以从37.5℃—40℃设置)有急促“嘀……”的警示声,警示声后语音提醒播报“体温偏高”;
(2)当人体的温度超过37.5℃时,(此值可以从37.5℃—40℃设置)”机器的机顶红灯会闪烁亮起,同时探头旁的绿灯会变成红灯闪烁。
可以设置温度得超温阀值,此值得出厂缺省值为:37.5℃。要*改此值可以按住“设置键”2秒后进入设定设置阀值状态,数码管闪动显示“F-1”阀值,
此时按“递增键”或“递减键”可以调节超温得限位阀值。设置好后按确认键存档。
注:本****的探头的数量,可以根据探测范围的不同进行增减。
北京中慧天诚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1477号-8  
  邮编:100055   电话:010-89942167/89942170 传真:010-89942170
  联系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城通街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