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双头粉尘采样仪 测定准确

微电脑控制型双头粉尘采样仪,是为现场采样的准确性而研发的双流量总粉尘采样仪,它用于测定生产班组工作场所内空气中粉尘平均浓度的仪器。它**运用于病预*、环境监测、劳动保护、安监、**、科研教学、冶金、化工、铁路、建材等部门的卫生监测和评价,也可与有关仪器配套使用。配备Φ40 mm冲击式预捕集器能对危害人体的呼吸性粉尘和粗粉料粉尘进行分离,其分离效率**的“BMRC”曲线标准。
本仪器采用交、直流电源供电和微电脑控制系统,由两只抽气泵分别组成两套*立的气路机构,互不干扰,测定准确,自动恒压恒流等功能,整机具有结构紧凑,操作简便,便于携带等优点。
功能特点:
1.单片机智能控制系统,窗口读数,数码管显示,直观清晰,自动恒压恒流等功能。
2.测定、计时准确,精度高,性能稳定,结构紧凑,噪音低,兼容性强,操作简便。
3.采用进口低耗能两套*立气路抽气泵,抗负载能力强,设有电子流量(针阀)调节双装置。
4.既可长时间连续或间歇采样,也可与有关仪器配套使用,两套*立气路,互不干扰。
5.一体化功能开关键,微电脑设置采样时间、预调、工作、欠压、充电提示等功能。
6.配备预捕集器可采集空气中的呼吸性粉尘,**的“BMRC”曲线标准。
7.交、直流兼容,内置电池采用*记忆性高容量电池组,外出采样时可**补充电。
参数:
流量范围:1~10 L/ min 1~15 L/ min、5~20 L/ min、5~25 L/ min(每路)
采样范围:TSP RSP
抽气负压:≥18000 Pa
恒流精度:<±1.5%
滤膜直径:Φ40 mm(TSP)
流量计精度:<2.5
流量稳定性:≤±5%
采样头气密性:1000 Pa压力不漏气
采样时间误差:5min内不超过1S
定时范围:0~99 min(倒计数字显示)
定时误差:≤±0.1‰
工作状态:断续或连续工作
连续时间:>180 min
工作条件:-20℃~50℃
相对湿度:<85%
储存温度:-30℃~55℃
工作噪音:≤65 dB(A)
工作电源:AC 220V 50Hz DC 9.6V
充电电流:300 mA(标准型)
外形尺寸:213×136×130(mm3)
仪器:2.3 kg(含电池组)
仪器类型:非**型
北京中慧天诚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1477号-8  
  邮编:100055   电话:010-89942167/89942170 传真:010-89942170
  联系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城通街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