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毛细管吸收时间测定仪

CST毛细管吸收时间实验仪测定**试液与页岩粉配成的浆液渗过**滤纸**距离所需的时间,此值称为CST值。它的大小与液体的性质,胶体的分散性等因素有关,可用于判定泥页岩在水中的胶态分散程度。CST值越小抑制效果越好。
产品特点:
1.*小的页岩水化效应;
2.*小的胶体分散;
3.*低的页岩活性;
CST毛细管吸收时间实验仪于1970年起已被国外**应用,它可用于多个领域,如污水处理(快速测试污泥过滤特性和状态)、油田化学处理剂测试和研究(评价泥浆抑制分散性能力、钻井液的*膨胀能力、钻井液的抑制水化分散能力、优化入井工作液配方,如处理剂种类、用量及配比等,也可作为分析、评价页岩分类的新方法)。
北京中慧天诚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1477号-8  
  邮编:100055   电话:010-89942167/89942170 传真:010-89942170
  联系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城通街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