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合金分析仪 美国

-使用简单,非**人员也可操作
-坚固耐用,完满足真实的工业现场环境
-**意义上的非破坏性检测,**出示检测结果
-从“开机启动—瞄准检测—出示结果”**数秒钟
-,性能稳定,分析结果
仪器选项The Instrument of Choice 
NUSXL2-800集、准确、易用于一身,是工业现场成分分析的**选择
-金属合金成分分析,如金属牌号鉴别、产量控制、废品回收等 
-地质、矿山勘查、矿石品位控制等
-电子产品筛检,消费品含铅量的测定等
如:在废旧金属回收领域,NUSXL2可作为金属成分分析的*终判定工具,它可分析从Ti至Ni之间的**合金材料的化学成分,即时出具检测结果,对检测样品***损坏。对重金属及痕量元素分析也具有**的性能。来自于手持式XRF仪器先导的用户解决方案,源于在新中追求**。NUSXL2具有*可比拟的检测精度,用户完可以**NUSXL2对材料价值、牌号及金属化学成分的准确判断。
尼通XL2以其上等的性能特征,多种的功能菜单,远远走在同类竞争产品的前列。通过尼通的NDT软件,用户可对仪器进行**定制服务,如:设置用户权限,生成定制报告,打印个性化的附有公司logo(标识)的分析证书,或者通过计算机远程监控、操作仪器,内置USB接口和*线蓝牙通讯可以直接将数据传输到计算机或网络存储设备上,消除了PDA式XRF分析仪**数据同步传输的难题。
尼通NUSXL2系列分析仪Niton NUSXL2 Analyzers
美国热电是上*大的分析仪制造商其属下公司
在手持式XRF领域,尼通一直是行业者,*论是金属合金、矿业分析,抑或是电子产品、消费品筛检,NUSXL2都是优选的检测工具,它高,分析速度快,检测精度高,操作方式简单,集XRF分析仪的多种**于一身。
可分析元素
Ti, V, Cr, Mn, Fe, Co, Ni, Cu., Zn, Se, Nb, Zr, Mo, Pd, Ag, Sn, Sb, Ta, Hf, Re, W, Pb, Bi (共23种)
规格Specifications

 

重量

1.53Kg

外形尺寸

256 x 275 x 100 mm

激发源

***微型X射线管:Ag靶, 45kv/80μA*大

探测器

***半导体

电子系统

400 MHz ARM 11 CPU

300 MHzDSP数字信号处理器

80 MHz ASICS DSP数字信号处理器

4096像元多道分析器

64MB系统内存/128MB用户内存

显示器

定角高亮度彩色触摸屏

标准分析范围

可分析从硫至铀间的25种以上元素,可根据应用进行选择

25种元素,分析范围:从硫(S)至铀(U)(根据应用不同变化)

数据存储

可存储超过10000个数据和图谱

数据传输

USB接口

蓝牙*线传输

RS-232数据传输

用户密码保护

模式(随应用变化)

合金模式:金属合金,电子合金,贵金属

大样品模式:矿物模式,土壤模式

塑料模式:RoHS塑料模式,玩具和消费品塑料模式

订制模式:基于其它可行性应用,用户可订制分析模式

数据输入

触摸屏及键盘

标准附件

带密码锁的*水抗震手提箱,仪器保护套和尼龙带,2块可充电锂离子电池,110V/220VAC充电器/电源适配器,PC连接线(USBRS-232数据线), NITON NDT软件,系带,标准样品


北京中慧天诚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1477号-8  
  邮编:100055   电话:010-89942167/89942170 传真:010-89942170
  联系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城通街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