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智能铸造造型材料发气量测试仪

智能铸造造型材料发气量测试仪是采用微型计算机控制的智能分析检测仪器,将电子,计算机以及传感等应用于造型材料发气性的检测中,利用气体压力测量原理,实现发气量的自动测量,液晶屏适时显示发气过程,打印分析结果。仪器具备中文菜单显示选择功能,操作简便,满足树脂砂发气量的检测。主要检测铸造型砂,粘土砂,树脂砂,覆膜砂等材料的发气性能。
仪器特点:
检测及电路处理系统设计合理、抗干扰能力强、显示数据稳定、分析结果准确、。
中文操作菜单,兰摸点阵液晶屏幕显示采用汉字画面、界面清晰。操作简单、方便。
分析过程动态显示各项实时数据和释放曲线。设计有结果储存、查询、打印等功能。
系统对主要参数进行密码保护,非**人员,不可修改或修正。
仪器能对炉温、压力测量端温度进行自动测量和显示,并利用数字PID调节和自动温度补偿分别对高温分解炉和压力测量系统进行自动控制,使分析结果稳定。
压力传感器须采用美国进口件,可对常温和高温下的发气量进行数椐采集处理,数据稳定。
对测量系统的温度进行恒温控制,应能稳定控制在105℃上。免除水分冷凝等因素对发气性的影响,以使测量结果*准确,*真实。
仪器能自动保存实验数据。在关机、停电的情况下,仪器已采集的数据仍能完整地保留在计算机系统内,以便进查询及打印输出。
指标:
测量范围:0~200ml/g;
测量精度:±1.5%FS;
分解炉温度:600~1200℃,精度1;
测量系统温度:室温--120℃,精度1;
定时范围:0~180秒;可以根据发气情况设定
工作环境温度:-5--45℃;湿度 85%;周围环境应相对稳定;
额定功率:不大于 4kW;
电源电压:AC220V±10%,50HZ。
北京中慧天诚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1477号-8  
  邮编:100055   电话:010-89942167/89942170 传真:010-89942170
  联系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城通街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