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ZH7970智能流速仪/便携式流速仪(配流速旋浆传感器)

智能流速仪是采用的电子、传感和计算机硬、软件研制成功的一种便携式超小型流速仪,已获2003年,内置CUP微处理器、存储器等,功能丰富,使用简单方便,并可根据需要选用整流电源或电池组供电。流速仪配置了**锂离子电池组供电,可不用交流电源;另外还配置了充电器,充电流速仪可连续工作几十个小时,流速仪在充电时也可以工作;充电时间约需8个小时即可完成,或充电器面板上指示灯闪烁也表示充电完成。
产品特点:
智能流速仪配置了4键式触摸键盘,背光液晶显示器,低功耗,寿命长,抗干扰能力强。
智能流速仪具有自动存储和记忆功能:设置的K、C、A、T值会自动保存;测量好的流速等数据若未记录,可通过用触摸键盘上的“↑”或“↓”键,依次读出来。
智能流速仪可配套**流速旋浆传感器, 该传感器是采用的于2004年底研制成功,旋浆螺旋角、螺距、制作和材料等都进行了重新设计,旋浆直径分别为Φ15mm和Φ12mm(旋浆反光面采用的电镀,耐磨损,信号强),起动流速≤1cm/s,起动流速、测速范围、线性度、同心度、率定系数和均方差等指标均较以往传感器有很大的改进和提高。
参数:
测量范围:1~200cm/s
采样时间:1~99秒任选;
探头长度:40CM
精    度:+/-1
电 缆 线:5米
流速计算公式:V=A*(K*N/T+C)
式中V为流速(单位:cm/s);
A为流速比尺(如**要可设置为1);
K,C为流速旋浆传感器率定系数;
T为设定的采样时间(秒);
N为采样时间内的传感器旋浆转数(对单反光面旋浆而言,若对双反光面旋浆,N应除以2才为采样时间内的传感器旋浆转数)
L智能流速仪流速测量设计为三次平均,即自动连续测量三次,并逐次显示、计算和存储N1、V1、N2、V2、N3、V3和平均流速V。
北京中慧天诚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1477号-8  
  邮编:100055   电话:010-89942167/89942170 传真:010-89942170
  联系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城通街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