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NH-K2000残留溶剂分析仪_残留溶剂测定仪

残留溶剂分析仪产品简介:
残留溶剂测定仪于油脂加工厂的油、粕、废水中6号溶剂残留量的检出。残留溶剂测定仪采用高精度、高灵敏度的传感器和的计算机;并配备了大屏幕液晶显示触摸屏和微型打印机是汕脂加工厂和油脂储备单位,产量检验监督的**设备。
残留溶剂分析仪仪器特点:
1.外观简捷,美观大方(标准机箱)。
2.采用320x240大屏幕液晶显示触摸屏,显示直观清晰。
3.操作功能菜单提示,人机对话;操作功能均在屏卜触摸完成,简便快速。
4.残留溶剂测定仪检测精度可与气相色谱媲美,重复性好。
5.*须**气源等附属设备,使用。
6.仪器环境要求低,适合基层油脂加工厂和储备库使用。
7.校准数据自动保存供**长期测试使用;并可直接打印每次粉测数据。
8.可检测品种有:成品油、浸出毛油、粕、冷却水。
9.与气相色v仪比较:该仪器价格低廉;结构简单,操作方便;检测成本低,高。
残留溶剂分析仪指标:
测量范围:
油:0-2OUUmglkg
粕:0-l200mg/kg
废水:0-500mg/kg
测量误差:小于8%参考表1(配制标准样品参考表)
重复性误差:小于}%(主要取决干操作手法的**性)
测量周期:小于5分钟(高含量测试除外)
功率消耗:小于30W
残留溶剂分析仪操作规程:
1.仪器开机后需预热半小时。 
2.本底校准功能的操作:点击一下显示屏的“本底校准”,点击一下显示屏左上角“校准”。本地校准值一般在1.00左右。若本底值过大或过小则点击一下“校准”,缓慢调节显示屏下方的“本地校准”的旋钮,时其为所需的本地校准。如果“本地校准”值过高,较长时间都不能恢复,可点击一下“排气”。
3.样品测试:点击一下“样品测试”,选择需要测试的品种:油、粕、废水。
操作方法:点击一下“测试”,此时“测试”字样后的电信号值在动态变化。须等到校准值变到1.00±0.05,才能进样。被测样品盖上翻扣胶塞后,在50℃水浴锅中,恒温60分钟后方可测试。用注射器插入250ml输液瓶的橡胶塞内,缓慢抽取顶空气,针尖不得接触样品。油样品每次抽取顶空气500uL,粕样品每次抽取顶空气200uL:;将注射器芯子缓慢拉到相应的刻度后保持10秒钟,立即抽出针尖,迅速将针尖插入仪器的进样口,保持刻度不变。点击一下显示屏的“校准”,仪器响应后,将气体均匀快速推入,等待5秒钟后退出注射器针头。此时仪器开始采样,待蜂鸣器发出“嘟”的音响,数字不在变动,此时显示的信号值为被测样品的测试结果xxxxmg/kg值。
北京中慧天诚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1477号-8  
  邮编:100055   电话:010-89942167/89942170 传真:010-89942170
  联系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城通街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