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ZDKFB-10T玻璃微孔滤膜过滤器_微孔滤膜过滤器_玻璃溶剂过滤器

玻璃微孔滤膜过滤器产品简介:
液相色谱分析中***的设备。
玻璃溶剂过滤器是化学实验室常备的装置。在色谱分析中,对于除去影响色谱柱寿命及系统检测精度的杂质,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在过滤过程中它对液体的脱气效果也是**明显的。该装置配以下同用途的过滤膜以**应用在重量分析、微量分析、胶体分离及*菌试验中。
玻璃微孔滤膜过滤器结构特点:
玻璃溶剂过滤器包括三角集液瓶(1000ml或2000ml)、砂芯过滤头、过滤杯(300ml)以及固定夹。
玻璃微孔滤膜过滤器功能特点:
1.过滤瓶选用高强度特硬玻璃材料,抗差温度变化达270度,且有的耐压性。
2.滤瓶为批量生产,制作精美、壁厚均匀,标准尺寸,可与国外多种互配。
3.*油真空泵,小巧**,操作简便,**率,低噪音。
玻璃微孔滤膜过滤器标准配件:
滤杯                                                 一个
滤瓶                                                 一个
烧结滤头                                         一个
铝制夹                                             一个
玻璃微孔滤膜过滤器备注:可选配真空泵组成抽滤装置。
北京中慧天诚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1477号-8  
  邮编:100055   电话:010-89942167/89942170 传真:010-89942170
  联系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城通街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