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SJ-GPC-3B台式六通道粒子计数器_激光尘埃粒子计数器

台式六通道粒子计数器产品简介:
激光尘埃粒子计数器适用于洁净环境中测定单位体积空气中所含尘埃粒子数。按照**的美国联邦标准209E“洁净度和洁净区悬浮粒子的洁净度别”设计了仪器的空气采样流量,设置了粒径档别。
激光尘埃粒子计数器采用半导体激光器为测量光源,由单片微处理器管理测试的过程,采用人机对话方式操作,中文显示,使测量过程*为简捷,方便。仪器采用点阵式大屏幕,高亮度VFD显示器,能同时显示六种不同的粒径尘埃粒子数及测试时间。
可多存贮800组测试数据,分为40个存贮区,每组数据都标有准确的测试时间,可以方便地查询,打印,删除**一组数据。并可根据需要,在公英制间**换置。
激光尘埃粒子计数器**应用于电子,光学,化学,食品,医药卫生,生物制品,航天航空等行业洁净场所的空气测量和自动监测。
台式六通道粒子计数器指标:
分辨率:0.3 um
粒径档别:0.3 , 0.5 , 0.7 , 1.0 , 2.5 , 5.0um六档
空气采样流量:2.83 L/min ( 0.1f t3/min)
采样时间:(1 , 2 , 3 …....min)可**设置
工作环境:≤ 35000粒/L
计数方式:同时六通道计数
显示方式:
显 示 器:128*64 点阵式VFD
总值显示:每次同时显示≥0.5um和≥5.0um档径粒子的测量值
分档显示:每次同时显示六通道的粒子数测试值;可设置公英制选择,方便用户直接读出公英制的测量结果
公        制:粒/升
英        制:粒/0.1立方英尺
工作环境:温度:0-35 ℃
                    相对湿度:20–70%
                    大气压:66–106kpa
电        源:220V±10% 50HZ±2HZ
功        耗:20W
外型尺寸:205×90×310mm
重        量:3.5kg
台式六通道粒子计数器功能特点:
1.数据存贮容量为800组,分40个区,可**查询,打印或删除**一组数据。
2.仪器配有温度和湿度检测装置,以方便用户对检测环境的检查。
3.配有外打印接口,接上配置的打印机,可同时打印测试结果,测试时间。
北京中慧天诚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1477号-8  
  邮编:100055   电话:010-89942167/89942170 传真:010-89942170
  联系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城通街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