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XYJ-GKSWH-B在线金属测厚仪_在线涡流测厚仪_涡流测厚仪

在线金属测厚仪产品简介:
适用范围:涡流测厚仪**用于在线或静态测量金属板、带、箔(如铝板、铝带、铝箔、铜带、铜箔、不锈钢带等)的厚度。
功        能:涡流测厚仪具有在线实时测量监控、数字显示、自动报警及计算机串口RS485通讯功能。
特        点:涡流测厚仪采用*污染电涡流测量法,连续对被测物进行非接触、*损伤厚度测量,采样速度快精度高,性能稳定,操作简单,可设定测值界限值,超出界限值时主机自动报警。并能*水和油污。
在线金属测厚仪参数:
测量范围:0~2mm
精        度:±0.001mm~±0.005mm
分 辨 率:±0.1um
测量采样速度:每秒采样速度2000次
显示速度:每秒2~3次(或可按要求设定范围)
报        警:报警时显示“引起报警的测量值”
工作电源:220V 1A
RS485串口通讯:本仪器可与计算机通过RS485串口相联,两机之间传输距离可达数百米
北京中慧天诚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1477号-8  
  邮编:100055   电话:010-89942167/89942170 传真:010-89942170
  联系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城通街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