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M2500窗玻璃能量测量仪|多波段光学透过率测量仪|能量穿透率测定仪

窗玻璃能量测量仪产品介绍:
便携式多波段光学透过率便携测量仪可以测量紫外透过率、可见光率透过率、阳光热获取系数SHGF。通过如下公式得到遮阳系数Sc。Sc =SHGC/SHGF。其中:“Sc”为遮阳系数;SHGC为阳光热获取系数;SHGF为阳光获取因子,是常数值0.87。普通9V 电池提供电源,**要插线,携带方便;自动电源开关,当超过5分钟未使用后,为节约电能,开关会自动关上。操作简捷、快速、准确。
窗玻璃能量测量仪操作步骤:
1.将测量仪置于平稳固定的桌面上,打开开关等待其自行校准,当每个数据均显示100%时,此时即可放入样片测量,稍等,即会显示对应的读数。
2.测量时,样片与卡口相垂直,不要以**角度倾斜样片,为确保测量数据的性,使样片与仪器的传感器保持垂直,不要以**角度倾斜玻璃。样片要置于测量仪的中央,应当注意,玻璃上面的指纹会影响测试数据,所以要保持待测样片洁净。
3.测量的整个过程,仪器都会保持自行校准,**等到显示均为100%时,再放入待测玻璃片。
4.当放入样片后,如果总显示100%,这是由于误操作造成的,此时需移走样片,让其重新校准,再测量。应用范围:WE2500 在测能量透过率值时工作于365nm 紫外光和400--700nm的可见光两种光谱下。适用于检测透明的、洁净的Low-E 镀膜玻璃,不适合检测有色的或反射玻璃。
窗玻璃能量测量仪注意事项:
保持待测样片洁净;当电量不足时,指示灯会亮起,此时应*换电池。
北京中慧天诚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1477号-8  
  邮编:100055   电话:010-89942167/89942170 传真:010-89942170
  联系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城通街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