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NDK-R04黑球温度测试仪_湿球黑球温度指数仪

湿球黑球温度指数仪简介:
黑球温度测试仪选用数字温度传感器作为温度采集端,配置我公司自主开发的标准150mm黑球温度传感器,可同时测试黑球辐射温度及空气温度。本测试仪器ISO及相关标准。可**应用于建筑,**,环境,热工,教学科研等领域。
黑球温度测试仪采用高精度AD模块,数字显示LCD,主要用于测量环境辐射温度值。并能根据存储时间间隔自动存储数据。所用黑球为精密模具冲压成型的黄铜球体,有的导热性和高的比热;同时表面黑体辐射涂层采用进口高发射率军标**材料和**加工而成,平均发射率>0.95, 局部达0.99;传感器采用稳定**的可伸缩台架,美观**,黑球接口采用标准的英制接口,可同三脚架配用,我公司配备有高三脚架。
黑球温度测试仪具有耗电低,精度高,性能稳定,携带方便等特点。与配套的软件可以实时显示当前热流的测试值,也可以联机保存数据,同时可以观察动态实时曲线,下载仪器中存储的数据,给测试者带来大的方便和*多的选择。为了*好地方便建筑**检测人员使用,我公司可依据用户要求**定制软件。
湿球黑球温度指数仪特点:
可同时测试辐射温度及空气温度。
辐射温度和空气温度,2个通道同步采集、记录。
黑球温度测试仪可自主设置存储时间间隔。
配套软件可导出数据并生成表格和图形曲线。
为黑球传感器设计了支架,可放置到**场所进行测试。
表面黑体辐射涂层采用**材料,保障了高的发射率。
湿球黑球温度指数仪参数:
温度测量范围:5℃-120℃
温度测量精度:±0.5℃
温度分辨率:0.1℃
平均发射率:>0.95
存储时间间隔:1-255分钟
数据存储量:2000组
通讯接口:迷你USB

电        源:标准9V电池

NDK-R04黑球温度测试仪_湿球黑球温度指数仪

北京中慧天诚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1477号-8  
  邮编:100055   电话:010-89942167/89942170 传真:010-89942170
  联系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城通街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