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CZC5便携式多参数测定器_通风参数测试仪

便携式多参数测定器产品简介:
便携式多参数测定器(通风参数测试仪)采用‘气压计基点测定法’,对矿井巷道的通风阻力及相关通风参数进行测定,帮助工作人员了解矿井通风系统的阻力分布情况,为矿井各项措施的制定与实施提供依据,为矿井通风设计、网络解算、通风系统改造、控制火灾等提供的基础资料。
通风参数测试仪可以对矿井基点、测点的*压、差压、温度、湿度、风速进行测量和存储,并结合配套的软件自动计算通风阻力相关数据、分析测算结果,生成阻力分布图和总结报告。
便携式多参数测定器仪器特点:
1.FSTN显示屏,中文菜单引导用户操作,显示时间、剩余电量等功能。
2.可以设置背光和按键声响,自动待机等功能,欠电时可自动关机。
3.每台通风参数测试仪可对多达512个测点进行测量,每个测点可以保存32组数据,并可查看数据和存储器的使用情况,通过USB接口与电脑进行快速通讯。
4.提供基点和测点两种测量模式,基点测量可自动记录或手动记录,自动记录时用户可设定记录时间间隔,仪器可自行记录,方便用户使用。
5.测点数据矢量保存,测点和基点数据可根据测试时间进行比对、组合,为后续数据处理时间节省大量的时间。
6.电池供电,不开背光可工作20小时以上,开启背光可工作15小时以上。
7.本安**电路,具有矿用产品标志。
8.具有的数据处理软件,自动生成总结报告。
便携式多参数测定器指标:
《MT440-1995 矿井通风阻力测定方法》和《MT 635-1996 通风摩擦阻力系数测定方法》
*       压:500~1350hPa  误差±0.4hPa
差       压:-850~850hPa误差±0.1hPa
温       度:-10℃~40℃误差±0.5℃
湿       度:40~98%RH误差±5%RH

风       速:0.2~20m/s(可扩展)误差±0.4m/s

CZC5便携式多参数测定器_通风参数测试仪

北京中慧天诚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1477号-8  
  邮编:100055   电话:010-89942167/89942170 传真:010-89942170
  联系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城通街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