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MNCJ-1孔隙水压力计_振弦式孔隙水压力计

孔隙水压力计功能简介:
振弦式孔隙水压力计是将压力传感器所测液体、气体等物理量直接显示数值的一种仪器,是三轴剪力仪测量孔隙压、KO固结仪测量静止侧压力的**仪器。本仪器也可用在其它领域,用于其它*腐蚀性气体或液体压力测量。振弦式孔隙水压力计根据张力弦原理制造,使用频率作为输出信号,抗干扰能力强,远距离输送产生的误差小;并且内置温度传感器,对外界温度影响产生的变化进行温度修正;每个传感器内部有计算芯片,自动对测量数据进行换算而直接输物理量,减少人工换算的失误和误差;元器件进行严格测试和老化筛选,尤其是高低温应力消除试验,增强弦的稳定性和性;另有三*处理,在长期恶劣环境中高成活率的问题。
孔隙水压力计参数:
数字显示:1999(KPs)
线 性 度:±0.5%FS
使用条件:温度范围:10℃-35℃
                    湿度范围:80%
电        源:220V±10% 50Hz±1Hz

功        耗:≤10W

MNCJ-1孔隙水压力计_振弦式孔隙水压力计

北京中慧天诚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1477号-8  
  邮编:100055   电话:010-89942167/89942170 传真:010-89942170
  联系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城通街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