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WNTN-1马氏漏斗粘度计_夸脱杯

马氏漏斗粘度计产品简介:
马氏漏斗粘度计是一种用于日常测量钻井液粘度的仪器。采用美国API标准制造,以定量钻井液从漏斗中流出的时间来确定钻井液的粘度。结构简单、使用方便。**应用于石油,地质勘探等部门。马氏漏斗粘度计用于现场日常测定钻井液或泥浆(和水比较)的相对粘度。粗略地反映了钻井液的流变参数及其它物理特性的综合指标,能表征低剪切速率下钻井液的性质。测量原理是将**量(1夸脱,946ml)的钻井液在重力作用下从一个固定型漏斗中自由流出所需的时间来表示钻井液的粘度。通常用“S”来表示。漏斗粘度(秒数)越大,则泥浆的表观粘度越大。马氏漏斗粘度计**应用于石油,地质勘探等部门。
马氏漏斗粘度计配置:
塑料盛液杯/不锈钢盛液杯/配塑料盛液杯、秒表/不锈钢盛液杯、秒表。
结果表达:记录结果用“秒(温度)”表示,例如46秒(25℃)。
马氏漏斗粘度计参数:
筛网孔径:1.6mm(12目)
漏斗网底以下容量:1500ml
准 确 度:当向漏斗注入1500ml标准蒸溜水时,流出946ml标准蒸溜水的时间为26±0.5s 

WNTN-1马氏漏斗粘度计_夸脱杯

北京中慧天诚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1477号-8  
  邮编:100055   电话:010-89942167/89942170 传真:010-89942170
  联系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城通街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