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二重卷边检测投影仪

二重卷边投影检测仪适用于二片罐、三片罐二重卷边质量检测,光学成像系统可伸入卷边切口并在主机显示器成像,在菜单的指引下使用者操作鼠标移动十字叉即可完成测量。也可通过菜单功能键将测量结果保存到电脑上.通过RS232数据线可将数据传输到打印机,完成检测结果的打印,可进行校正,图像的亮度亦可以**调整。
规格参数:
检测项目:卷封长度、罐身钩长度、罐盖钩长度、搭接长度、卷封间隙长度、搭接长度百分率、罐身钩搭接百分率、卷边厚度、材料厚度、紧密度和皱纹度;
放大倍数:约60倍
摄像头:CCD-60Hz
显示器:分辨需大于1440×900
工作尺寸:462*298*364mm;
图像电缆:75欧
传输速率:75-19200Baud
数据接口:RS232
工作电源:220V
功能特点:
1.可对不同罐体进行自动进行标准管理;
4.测量可以自动判断和警告测量结果是否合格;
2.测量数据和标注线直接标注在卷封图像,测量数据同时显示在屏幕下方相应字段位置;
3.可以保存和打印卷封图像和数据;
5.具有EXCEL数据库管理功能以及数据统计功能;
6.可自动打印检测报告,还可将测量结果直接保存到Excell电子表格,方便统计和生成报表.
检测方式:
两点模式
测量两点的水平或者垂直距离。当两点的水平距离大于垂直距离时,系统判断为测量水平距离,否则两点模式测量的是垂直距离。
五点模式
通过十字交叉线可观测到5个点,用回车键进行确认,可获得卷边长度、罐身钩长度、罐盖钩长度及搭接长度。
七点模式
通过十字交叉线可观测到7个点,用回车键进行确认,可获得卷边长度、搭接长度、搭接百分率、罐身钩长度、罐盖钩长度及罐身钩搭接百分率。
八点模式
通过十字交叉线可观测到8个点,用回车键进行确认,可获得卷边长度、搭接长度、搭接百分率、罐身钩长度、罐盖钩长度、罐身钩搭接百分率及卷边间隙.
标准配置:
投影仪主机、电脑、软件、卷边锯、说明书、合格证
北京中慧天诚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1477号-8  
  邮编:100055   电话:010-89942167/89942170 传真:010-89942170
  联系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城通街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