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瞬时记忆实验仪

测定记忆效果的方法通常采用再现法,即被试在识别材料后,凭记忆说出或写出识记过的材料,根据回忆正确的数量确定其保存量。在瞬时记忆实验中,被试在再现的过程中,会有遗忘现象。因为报告需要**的时间,而瞬时记忆就在这一段时间内开始消失,因此为了确实测出记忆信息总量,如实反映出瞬时记忆的能力,常采用部分报告法。
本仪器主要用于心理教学实验。实验采用部分报告法和报告法检查被试的记忆效果。仪器随机产生不同的数字或字母,在部分报告法实验中,要求被试再现当时指定的一部分,再由这一部分的保存量估计获得信息的总量;在报告法实验中,要求被试再现识记过的材料,根据回忆正确的数量确定保存量。
规格参数:
刺激方式:数字及字母随机呈现;
标准刺激时间:0.01~9.99秒,10ms一档;
功能:设有部分报告法实验、报告法实验及自检功能;
自动计算显示记忆值:实验Ⅰ显示瞬时时间、实验次数、瞬时记忆保存量;
提示灯;
电    源:~220V±10%,50Hz;
工作环境:温度0~40℃
相对湿度:<80%;
外形尺寸:270×230×130mm
重    量:2Kg
北京中慧天诚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1477号-8  
  邮编:100055   电话:010-89942167/89942170 传真:010-89942170
  联系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城通街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