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数字存储示波器

100MHz带宽,2个通道,1GS/s采样率,时基:5ns~50sec/div液晶显示可选一种接口模块,体积小巧,便于携带
NXJ1/TDS2012系列数字存储示波器扩展了NXJ1/TDS200系列的性能与操作简易性,是***示波器的新一代典范产品。这一系列的7个型号,为用户带来****的***,*与伦比的操作简易性,以及经济的价格,并且其轻便。她的性能,灵活性及经济的价格都使得他们成为应用**的工具-数字电路设计调试,生产测试,控制,维修维护,教育与培训等等。 
值得关注的NXJ1/TDS2000 (彩色) 系列与NXJ1/TDS200系列比较,带给市场的新性能主要有: 
性能的增强: 
*高的带宽, *快的取样率 (200 MHz 带宽, 2 GS/s 取样率)   
型号具有上等触发功能, 包括脉冲触发及可选场(奇偶)选行的视频触发, 也包括外触发。 
型号FFT标准配置 
触发频率读出 
使用简易性的增强: 
彩色LCD 显示 (NXJ1/TDS2000 系列) 
具有不同波形选择的自动设置功能 
探头选择指南,正确的探头使用 
内容相关在线帮助 
11种波形参数自动测量 
*简单的用户界面-*常用的功能都放在前面板,使用*加方便,比如,单次按钮,默认设置按钮 
上一篇:紫外分光光度计
下一篇:数字压力计
北京中慧天诚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1477号-8  
  邮编:100055   电话:010-89942167/89942170 传真:010-89942170
  联系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城通街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