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液化石油气残留物测定仪

本仪器是我厂根据石油行业标准SY/T7509《液化石油气残留物测定法》的要求设计制造的。适用于液化石油气在38℃挥发后残留物含量的测定。
本仪器结构为双浴槽组合型,落地式,底部带车轮,可移动方便,该仪器制冷槽采用复叠双压缩机制冷,冷却方式为风冷,*低温度可降至-60℃以下,温度显示采用数字式温度显示仪,显示准确,还增设了5分钟单片机计时报讯器,本仪器高温浴槽选用了不锈钢板制作,并带有搅拌电机均匀搅拌,该浴槽温度可供范围室温~100℃**设定,该仪器配置了专为液化器取样用的冷却盘管,标准要求,盘管两端增设了调气阀及外接活接头,使操作者使用起来为方便,本仪器高温浴专为用户设置了4个孔位,以方便用户插入离心管。
为考虑用户操作方便,本仪器制冷槽免去了插拨的不便,选用了PT100型温控传感器,以准确的数字显示制冷槽的内温度。
参数
输入电压:AC 220V±10% 50Hz
制冷功率:1200W
制冷温度:室温~ -60℃,分辨率:0.1℃
高温浴槽:功率1200W
控温范围:室温~100℃±0.5℃
搅拌电机功率:6W 
搅拌电机转数:1450转
单片机计时器:5分钟报讯
使用环境温度:室温25℃左右
相对湿度:不大于85%
北京中慧天诚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1477号-8  
  邮编:100055   电话:010-89942167/89942170 传真:010-89942170
  联系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城通街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