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在线式污染指数测定仪

用户可以将取样口设置于进入反渗透系统前的管路上。通常的做法是在主管路上连接一个三通,取样管路还需要安装一个阀门,以便开通和切断取样。为了*止杂物进入仪器管路建议安装管道过滤器。SDI取样管通过转换接头直接或者简单变径连接在管道过滤器后面。取样管路过长,须设置带溢流阀的旁路,并保持取样管道内长流水,以*止杂物沉淀。
   SDI将旁路、放空和排水的功能集中在一根排水管内,排水管的规格为10mm透明塑料管,排水管*终插入排水地沟内。
   电源连接
  SDI采用220V交流电源供电,主机自带2米电源线和*水型三眼插头,因此供电电源的插座距离仪器*好不要超过1.5米。
北京中慧天诚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1477号-8  
  邮编:100055   电话:010-89942167/89942170 传真:010-89942170
  联系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城通街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