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电荷放大器

本公司生产的电荷放大器品种多、型号、性能、使用方便,与压电加速度传感器配接,可将机械振动量转换成与之成正比的电压量。供记录设备记录显示分析。能提供较大输出电流,可带数千米电缆而信号*衰减,使用不同灵敏度传感器具有规一化输出。
应用
电荷放大器在测量冲击振动时是****的二次仪表。它与加速度计和记录显示设备相配合, 可组成较为**的测量系统。BZ2101电荷放大器采用进口的集成电路,性好,使用方便,**应用于汽车、火车、火箭、舰船及**机械制造等测振领域。
性能特点
1、消除输入电缆等效电容对信号的衰减, 因而在测量系统中可以使用**长度的电缆, 而被测量信号*明显衰减。
2、带有指示输入电荷灵敏度的拨盘开关, 可使用具有不同电荷灵敏度的压电加速度计经本仪器输出归一化。
3、本仪器具有交、直流两种供电方式, 既可以适用于实验室, 也可以适用于野外使用。
主要参数

*大输入电荷量

1000000pC

增益

适调开关在1:00时分别为0dB20dB40dB60dB

仪器精度

满量程时误差小于1.5%

谐波失真

<1%

低频下限

0.3Hz

噪声

仪器*大输出时 <2.5mV

低通滤波器

1kHz 3kHz 10kHz 30kHz 100kHz 衰减-3dB±1dB

北京中慧天诚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1477号-8  
  邮编:100055   电话:010-89942167/89942170 传真:010-89942170
  联系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城通街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