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积木式LED矿灯充电架

该产品是LED矿灯充电架,该充电架采用积木式结构,底座一层,充电层四层,每层有20个充电头,性能稳定,安装方便。各盏矿灯*立充电,互不影响,充电状态一目了然。
产品特点及用途:
矿灯充电架(以下简称充电架)是LED矿灯充电装置,充电架采用积木式结构,每套产品底座一层,充电架四层,各盏矿灯*立充电,互不影响,具有充电状态一目了然,安装、维护方便等特点。
使用操作:
a、打开包装箱,检查充电架与底座及其附件配套是否完整、齐。
b、确定充电架的安装位置,根据尺寸划线、钻地脚螺栓孔,装入地脚螺栓,并将底座固定在相应的位置上。
c、将充电架有接线标记的一侧同向逐层叠放,*多叠放四层,叠放好后,给顶层充电架盖上盖板。用配备的钥匙打开侧门,检查接线端子有*松动或脱落。
d、按接线端子的连接标记(接二层、接三层、接四层、接五层)分别与相应充电架连接。
e、用充电架箱内附带的紧固件将底座和各层连接紧固。
f、检查安装:
接线*误后,将底座内电源电缆从外壳过线孔抽出,将标有~220V及保护接地标记的线缆与供电电源相应端连接(出厂时,本机配备4×1.5mm2电源电缆1.5m)。
g、开启电源:
打开底座安装交流稳压电源一端的侧门,按下**开关接通电源,充电架电源指示灯(红灯)亮,稳压电源同时显示输出电压值。
h、矿灯充电充:
电状态由相应的指示灯显示:红色灯(电源指示);**灯(充电状态指示)。将灯头插入充电座,顺时针方向旋转180°,使灯头上的接点紧压弹性触片,充电指示灯(绿灯)点亮(进入充电状态);绿灯熄灭(矿灯已充满电)可以使用。
主要指标:
输入电压:(110-250v)/(50-60Hz)
输出电压:DC 7V+-0.5V
单层充电能力:20盏
*大充电能力:80盏/4层
外形尺寸:
充电架:1160*380*357mm
底  座:1160*380*406mm

北京中慧天诚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1477号-8  
  邮编:100055   电话:010-89942167/89942170 传真:010-89942170
  联系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城通街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