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磁体表面磁场分布测量仪/多磁波仪

磁体表面磁场分布测量仪是一种微机控制用于磁体表面磁场分布测量的仪器。多磁波仪由机箱、样品台、测量探头及支架、计算机组成。机箱中有提供被测样品旋转的步进电机和控制及测量电路,控制样品的旋转、测量信号采集处理及测控数据与计算机之间的通讯。样品台用于夹持被测样品。
测量探头支架用于支撑和调整磁场测量探头,使得探头与被测样品之间处于适合测量的位置。磁场测量探头用于把被测样品的表面磁场转换为电信号。
计算机用于输入被测样品信息、控制测量过程进行、收集处理并显示测量数据及存储相关数据。
规格
磁场测量探头:Hall探头测量磁场;横向探头/轴向探头选择;磁场量程:4mT,40mT,400mT,4T
样品定位夹具:*磁性且精度高的夹具,同心度精度高
X,Y,Z三方向移动范围:X,Y,Z三坐标垂直精度高;X,Y方向移动范围:100mm;Z方向移动范围:120mm;分辨能力:0.01mm
旋转同心度:旋转同心度高,经过严格校准
A/D采集:16Bit
旋转测量分辨力:12000 点/360 o
测量软件:Windows XP环境,测量数据可以EXCEL:形式保存在硬盘,可**查询
测量报告:可以选择X-Y座标或坐标方式打印。
仪器供电:AC 220V, 50Hz, 15A

北京中慧天诚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1477号-8  
  邮编:100055   电话:010-89942167/89942170 传真:010-89942170
  联系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城通街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