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中心旋转反光镜分布光度计

**反光镜式分布光度计。系统可保持光源或灯具的自然燃点姿态,但被测光源或灯具需要在一个相当大的空间范围内作准圆周运动,由于运动带来的问题将影响被测光源的发光稳定性。配不同软件,可实现CIE推荐的 B-β、C-γ、A-α测量方案。
特性:
中心转动反射镜式分布光度计虽已应用40年左右,但一直存在不可克服的原理性问题。由于被测光源要在相当大的空间范围内作准圆周运动,下列因素影响被测光源的发光稳定性:由暗室上下温差带来的环境温度交变;运动中的振动、冲击和向心力;气体放电灯的放电电弧在运动中切割地球磁力线影响灯内的电弧分布;运动产生的气流导致被测光源表面温度发生变化。上述不利因素的影响因被测光源不同而不同,多数气体放电灯,易产生5%左右或以上的测量误差,严重可达10%以上。而且系统*法进入快速测量状态,否则上述不利因素会进一步加剧。支承灯具的辅助轴须要与主轴反向同步,分布光度计总体角度精度较难做到较高水平。本系统中为了要实现被测光源的朝上和朝下点燃,需要*高的暗室高度。
指标:
光度探头精度:Class L/Class A
光度线性:0.2%
光度探测能力:典型1×10-4 lx(或1×10-3lx ,或1×10-5 lx)
照度测试范围:典型0.0001lx~200klx
C轴转角范围:0°~ 360°
C轴转角精度:±0.1°
γ轴转角范围:0°~ 360°
γ轴转角精度:±0.1°
测量速度:5度/秒、2度/秒、1度/秒三档可切换。
北京中慧天诚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1477号-8  
  邮编:100055   电话:010-89942167/89942170 传真:010-89942170
  联系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城通街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