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红外分光油分析仪/红外测油仪

产品介绍:
1.作为测量水中油的分析仪器,可用于地面水、地下水、生活污水和工业废水中的石油类和动物、植物油的测定,也可用于空气中的油烟。
2.可用在环境和水利监测站,石油、化工企业的环境保护部门,机械、矿山、电子行业及港口、油田、污水厂、自来水厂等。
3.作为**的的红外分光光度计,能进行扫描、分析物质的结构和有机物的定性、定量分析。
仪器原理
根据标准“GB/T16488-1996”,应用红外光度法测定水中石油类和和动植物油、空气中油烟、在波数为3030、2960、2930cm处测定有特征吸收的物质。 
仪器特点
可脱离计算机操作,直接进行三波长红外法或非分三红外法测油,运行简便。应用计算机进行设置、扫描、校准、有机物分析、非分散红外法测油和数据处理等操作。 
指标
测量范围:0-1000mg/L
检出限:0.2mg/l(CCL4萃取液中)
重现性:RSD<3%
波数范围:3400-2400cm-1
波数准确度:±2cm-1
读数形式:浓度、 吸光度、透过率
外接输出:RS232接口
外部电源:220±10%V,50Hz
外形尺寸:500×380×220mm
仪器重量:15kg
操作温度范围:5-35℃
性能介绍 
1、性能特点: 作为**的红外分光光度计,能进行扫描、分析物质的结构和有机物的定性、定量分析。
仪器具有自动记忆零点功能,调零结束后,只要不关电源,仪器可以直接进行样品测量,而**要多次调零,减少人员接触四氯化碳的机会,使用方便。
测量过程中,仪器自动多次测量同一样品。*换样品时,仪器自动返回测量菜单,测量下一样品只需要按一下”ENTER”确认,即可多次测量样品。
仪器可以脱离计算机进行完整操作。也可以配置计算机,进行操作。
仪器测量时间以及准确度高,测量一个样品时间只需要25秒。
仪器采用多点测量方法,加入温度补偿功能,使仪器测量不受温度影响。
北京中慧天诚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1477号-8  
  邮编:100055   电话:010-89942167/89942170 传真:010-89942170
  联系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城通街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