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自动还原糖测定仪

GD-4-D低浓度还原糖测定仪_自动还原糖测定仪产品介绍:
自动还原糖测定仪是根据费林试剂测定原理设计而成的,其原理与目前标准**;自动还原糖测定仪实现试剂泵、滴定泵自动排气泡,操控*方便;采用精密部件优化设计,准确度*高;测定时间缩短至3分钟以内,测定速度*快;液晶屏显示*直观。
该仪器采用补色光度热滴定,滴定的**条件由微计算机控制,操作者只需用进样器将微量样品注入反应池就可自动完成测定过程,并自动显示和打印结果,操作*简单,使用*方便,抗干扰能力*强,测定周期*短,准确度*高,*适用于低浓度及有颜色样品中还原糖快速测定。
低浓度还原糖测定仪适用范围:
1.低浓度微生物发酵;
2.低浓度生物制药发酵;
3.马铃薯块茎及制品;
低浓度还原糖测定仪指标:
主机显示:液晶屏显示
灵 敏 度:0.01g/L还原糖
线性范围:0.01%—0.10% (0.01—1.00g/L还原糖)
测定周期:≤3分钟
工作电源:220V;50Hz
主机尺寸:421×342×230mm
产品重量:12Kg
北京中慧天诚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1477号-8  
  邮编:100055   电话:010-89942167/89942170 传真:010-89942170
  联系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城通街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