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羊毛细度测定仪

SADA-100羊毛细度仪|纤维细度长度仪|羊毛细度测定仪产品介绍:
纤维细度长度仪用于在羊毛加工的各个阶段,从剪下羊毛到纺成纱线和纤维。它也用于测量其他纤维,包括羊绒,马海毛,羊驼毛和某些合成纤维。
台用于测量纤维不透明度和纤维曲率的自动工具。纤维不透明度直接衡量了每条纤维的透光能力,并且由纤维的形状,内部结构,颜色和表面决定。在白色动物纤维中,不透明的主要因素是髓鞘形成(中空纤维)。有髓纤维由于其染色差异而在织物中为显眼。
纤维弯曲是卷曲的主要组成部分。一些上的研究人员已经利用OFDA纤维弯曲测量来预测纤维的卷曲、纺织能力和羊毛膨松行(压缩抗性)并取得了显著成果。
提高度因为它测量3000根纤维而且他仪器只测量1000根。
是快的,因此你每天可以做*多测试。
北京中慧天诚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1477号-8  
  邮编:100055   电话:010-89942167/89942170 传真:010-89942170
  联系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城通街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