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海立奇比色皿

HZY11海立奇比色计_海立奇比色皿产品介绍:
海立奇比色计是由德国科学家海立奇**的,它为比色分析法提供了一个**的测试工具。海立奇比色计是采用有色光学玻璃片制成标准色盘,来代替通过配制缓冲溶液制成的标准色样,并利用三棱镜将标准比色盘和已反应显色的样品的颜色集中于目镜中进行比较测定。
油中水溶性酸( PH 值)的测定是油质监督一项重要的试验项目。国标GB7598-87 《运行中变压器、汽轮机油水溶性酸测定方法》规定的两种试验方法:一是比色法;二是海立奇比色计法。
由于标准色盘制作严格,准确度高,使用周期长,所以海立奇比色计法具有操作简便、测定迅速、准确度高、重复性好、*需每三个月配制一系列缓冲溶液等优点,为方便**。在国外,海立奇比色计在比色分析法测量中已被**使用。在,目前它已被水利、环保、石油化工、发供电等企业用于水质、油质的分析检验工作,深受用户的欢迎。
海立奇比色计工作原理:
采用比色分析法。
海立奇比色计标准配置:
10ml比色皿                                         2支
比色盘PH3.8-5.4(溴甲酚绿)        1个
比色盘PH5.2-6.8(锈甲酚紫)        1个
比色盘PH6.0-7.6(溴百里香酚蓝)1个
使用说明书                                          1份
镜头纸                                                  1本
上一篇:重力式采样器
下一篇:杆持式底拖网
北京中慧天诚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1477号-8  
  邮编:100055   电话:010-89942167/89942170 传真:010-89942170
  联系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城通街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