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浮游植物培养器

PR|PLR浮游生物培养系统_藻类培养器_浮游植物培养器产品介绍:
浮游生物培养器用于在实验室内培育藻类等浮游植物。当光照、CO2和营养等条件持续充沛,培养器内的微藻生长迅速,24小时内总量可扩增四倍。淡水和海水类浮游植物**以在PLR培养器中进行培养。

PR培养器可进行海水或淡水类浮游动物的培养。在条件的藻类养料供应下,轮虫(Brachionus)等浮游动物的生物量在4天中可增长一倍。
PLR和PR配置相同,区别在于PLR培养器拥有照明系统。【培养器使用时需固定在墙上】
浮游生物培养系统参数:

容积:2.5L
内径:80mm
长度:80cm
管接口:6mm
照明单元:18W荧光灯(PLR浮游植物培养器配备)
浮游生物培养系统主要配置:
培养器,墙托,气泵接口,固定夹,充气泵,照明系统【PLR培养器】
北京中慧天诚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1477号-8  
  邮编:100055   电话:010-89942167/89942170 传真:010-89942170
  联系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城通街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