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热球式速计

ZRQF-F30J智能热球风速仪|风速计|热球式速计产品介绍:
热球式速计是以测量风速为基本功能,又将风温、相对湿度测量功能组合而一的仪表,是一种便携式、智能化的低风速测量仪表,在测量管道环境及采暖、空调制冷、环境保护、**监测、气象、农业、冷藏、干燥、劳动卫生调查、洁净车间、化纤纺织,**风速实验等方面有**用途。
热球风速仪结构原理:
本仪器由热球式测头和测量仪表两部分组成。测杆的头部有一直径约0.8毫米的玻璃球。 球绕有加热玻璃球用的镍铬丝线圈和两个串联的热电偶。热电偶的冷端连接在磷铜质支柱上,直接暴露在气流中,当**大小的电流通过加专线圈后,玻璃球的温度升高,升高的程度和气流的速度有关,流速小时升高的程度大,反之升高的程度小。升高程度的大小通过热电偶产生热电势在电表上指示出来。因此在校正后,即可用电表读数表示气流的速度。
热球风速仪指标:
测量范围:0.05-30m/s
系统:±0.01数位
使用条件:-10-40℃,不大于90%
误差范围:±4%U
分 辩 率:0.01
北京中慧天诚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1477号-8  
  邮编:100055   电话:010-89942167/89942170 传真:010-89942170
  联系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城通街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