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JSK-M11植物抗倒伏测量仪_植物抗倒伏计_便携式植物抗倒伏测定仪

便携式植物抗倒伏测定仪产品介绍:
植物抗倒伏测量仪是一款测量植物茎杆强度的仪器。它适用于农业遗传育种,采用拉压力传感器,通过向下施加压力,待茎秆折断的**产生压力用仪器数字显示这一原理。
近年来,由于氮肥的大量使用以及增加种植密度,提高了农作物单产,但是倒伏问题却越来越严重,小麦、水稻大面积倒伏直接影响产量和,所以测量植物的茎杆强度和抗倒伏能力具有重要的意义。植物抗倒伏测量仪通过配置的探针、拉钩、压板等附件来测量农作物的茎杆强度及抗倒伏能力。
所谓“抗倒伏”就是直立生长的作物在生长过程中,在遇到风、雨、涝等容易造成倒伏现象的恶劣环境时能够正常的直立生长。植物本身具有的特性如植株矮化、粗壮、基部节间短,根系发达等都是抗倒伏作物具有的性状,作物抗倒伏的性状也可通过喷施植物生长抑制剂来获得。
便携式植物抗倒伏测定仪指标:
负荷:50N、500N(N、Kg和ib三种单位可自动转换);
分辨率:0.01N,0.1N;
精度:±0.5%;
电源:充电电源:220V/AC;
电池连续工作时间:6~8小时;
稳定性:温漂:0.2uV/℃(0-60℃);
零漂:≤ 0.1%/8小时/FS;
标定范围:满量程标定;
环境温度:0~+60℃;
环境湿度:≤ 80%;
允许过载:150%;
关机时间设置:10-90分钟;
电池容量显示:分3格、2格、1格
北京中慧天诚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1477号-8  
  邮编:100055   电话:010-89942167/89942170 传真:010-89942170
  联系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城通街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