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制冷剂气体检漏仪

STYGD2000S智能卤素检漏仪_制冷剂气体检漏仪产品介绍:
本仪器可用在工业密封或真空系统中迅速查找漏源的位置,并能确定其漏率的大小。在带有卤素元素作为介质的制冷系统中,如冷冻空调组、电冰箱、冷柜等货以六氟化硫气体作*缘介质的高压电器的生产以及维修中使用本仪器检漏,能发挥其*特的有限,产品及其设备的密封性和性。
智能卤素检漏仪工作原理:
本仪器的工作原理是将贵金属铂加热到**温度时会发出阳离子,在含有卤素元素(氨、氯、溴、碘)的气氛中这种阳离子将急剧增加,这种现象称之为“RICE EFFETC”,由于本仪器的传感器中使用了催化剂,所以对卤素元素的敏感度**提高,从而对R12、R22、R134a、R407c、R600a、R410a等气体也有相当的敏感度。该款卤素检漏仪就是利用该效应工作的。
智能卤素检漏仪参数:
高灵敏度:1×10-7std.cc/sec≈0.016g/y(注)
漏率检测可定量范围:1x10-4—1x10-7std.cc/sec
显示方式:LED柱状显示屏及声音报警
传感器寿命:≥1年
反映时间:≤0.5秒
恢复时间:≤6秒
采样速度:1L/min左右
使用环境:0℃—40℃
相对湿度:≤85%
工作电源:220±10%;50Hz/60Hz
仪器可自动消除环境本底的影响(注)
仪器可连续工作
仪器的显示单位:std.cc/sec
自带检测漏孔c
外型尺寸:260*300*140mm
铝合金箱:388*466*210mm
产品重量:11kg
智能卤素检漏仪标准配置:
台式卤素检漏仪              1台
探测手柄                          1根
电源线                              1根
操作使用说明书              1份
合格证书                          1份
配件                                  1套
北京中慧天诚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1477号-8  
  邮编:100055   电话:010-89942167/89942170 传真:010-89942170
  联系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城通街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