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个体空气采样器

JHPC-B3000微电脑空气采样仪_个体空气采样器功能简介:
微电脑空气采样仪是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职业卫生标准《GBZ159-2004工作场所空气中有害物质监测的采样规范》设计的新一代空气采样器。
个体空气采样器仪器组成:
微电脑空气采样仪由进口真空泵、微电脑控制器、多功能液晶显示器和具有重复充、放电,过流和短路保护密封电池组以及数字式流量组件组成。微电脑空气采样仪的外壳采用聚碳酸脂注塑而成,具有阻燃、*潮、*静电性能。
个体空气采样器主要:
采样器工作过程由微机软、硬件完成,工作、操作方便、智能化程度高。
采样器配备了国外进口的真空泵,用户可选择**型非**型的(其机械特性完**),泵的体积小、长期运行发热低、工作、耗电省、真空度高。
采用数字式流量计,可实时地在液晶屏上显示流量值。
微电脑空气采样仪采用的脉宽调速控制,流量调节可自动进行,实现恒流采样,动态特性好。
**稳流模块使得流程稳定、量程扩展。
仪器内使用镍氢电池组,*电池记忆效应,容量大,寿命长,配用本公司充电器,充电效果好,8小时即可完成充电。
采样器的镍氢电池组中,设计了短路电流保护装置,确保采样器工作在本质电流范围内,从而提高警惕了采样器的**性能。
该仪器有两种采样方式:即由工作作业场所的工人挂在腰带上进行长时间采样和采用配套的三脚支架安放在作业现场进行**采样。
仪器可一机两用,能分别进行毒物和粉尘采样。
仪器(PEB)采用JAVA,VSB数据上传至计算机。
个体空气采样器使用范围:
该仪器是各卫生*疫系统、**预*控制中心、大专院校、科研机构和工矿企业在有毒、有害和含易燃易*气体的作业场所进行空气监测采样的常用仪器。
个体空气采样器指标:
**流量范围:50-3000ml/min
流量精度:±5%设定值
噪        声:<56dB
采样方式:自动/手动
**等:EXiaII B T4
充电电池:镍氢/锂电池>4安时
充电时间:<5小时
连续工作时间:>8-100小时
外形尺寸:107*137*56MM
工作环境温湿度:-30-50度,<95%RH
使用范围:固定点和便携有毒物质和个体粉尘采样。
北京中慧天诚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1477号-8  
  邮编:100055   电话:010-89942167/89942170 传真:010-89942170
  联系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城通街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