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便携式甲烷检测报警仪

XA-JCB-4便携式甲烷检测报警仪_甲烷检测仪产品简介:
甲烷检测仪是我公司开发的一种智能型便携式甲烷检测报警仪器。该仪器采用微处理器处理数据。度高,具有欠压指示,自动关机功能,高浓度保护等特点,能连续监测环境空气中的甲烷浓度,并有超限声光报警。
便携式甲烷检测报警仪仪器特点:
甲烷检测仪电源采用锂电池,连续工作时间长达12h以上,充电时能直观显示充电电池电压,超压时能自动停止充电。
甲烷检测仪采用高亮度的LED发光数码客。读数醒目直观,同时体积小,重量轻,工作稳定操作维护简单,是一种适合于矿井下**场合检测甲烷浓度的轻便、、直观的检测仪器。
便携式甲烷检测报警仪参数:
测量原理催化燃烧式传感器
测量范围:0~4.00%CH4
时间显示:24小时制
测量精度:±0.1%CH4或±10%
分 辨 率:0.01%CH4
便携式甲烷检测报警仪标准配置:
主机                                      一台
说明书                                  一份

合格证                                  一份

XA-JCB-4便携式甲烷检测报警仪_甲烷检测仪

北京中慧天诚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1477号-8  
  邮编:100055   电话:010-89942167/89942170 传真:010-89942170
  联系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城通街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