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旋桨式高流速仪是一种大量程的江河水文测速仪器

WS-XLS20B旋桨式高流速仪_便携式流速流量仪产品简介:
旋桨式高流速仪1986年通过水利部鉴定,性能达到国外同类型仪器水平。1988年获水利部进步三等奖。1990年被评为新产品。1993 年本仪器参加美国地质调查局(USGS)组织的流速仪比测,参比的有:LS20B型、美国PriceAA型、德国OttC-31型和英国Valeport BFM002型等流速仪。比测结果显示出本仪器特性,受到美国****。
旋桨式高流速仪适用范围:
旋桨式高流速仪是一种大量程的江河水文测速仪器。可用于江河、湖泊、渠道和水库等水体,进行**高、中、低流速测量,也可用于电站压力管道和某些科学实验中,进行高速和特高速测量。
旋桨式高流速仪功能特点:
1.**宽广的测速量程,且仅用一个旋桨即可满足**高、低流速测量
2.仪器轴承油室动态密封性能,在高速高含沙量条件下的黄河上的水文站,经过一个汛期的测流,轴承均*需拆洗。实测高为4.3m/s,高含沙量为100kg/m3
3.采用进口工程塑料制造的旋桨,具有高冲击强度、几何形状稳定、耐大气自然老化等**的性能。在野外严酷自然条件下长期工作,仪器检定系数K值稳定不变
4.仪器低速性能—内摩阻特性,可用流速仪内摩阻力矩仪监测,确保仪器低速性能及其测量精度
5.仪器测量时,其安装方式灵活、多样,定向装置结构合理,可垂直、水平迎合水流方向
6.仪器结构强度好,安装、支承牢固,可经受15m/s高流速冲击,仪器性能稳定、工作
7.仪器整机呈流线型,且尾翼平衡锤为内置式,水阻小,仪器*附加偏转力矩,因而可稳定地工作
旋桨式高流速仪参数:
测速范围:0.05~15m/s
旋桨回转直径:Φ120mm
旋桨水力螺距:200mm
输出信号频率:2个信号/转
检定公式相对误差:V≥VK时,<1.5%;V<VK时,<±5%
工作水体环境
水        温:0℃~+40℃
水        深:0.2m~50m
悬移质含沙量:≤50kg/m3
贮存环境
温        度:-25℃~+55℃
湿        度:≤90%
旋桨式高流速仪结构特征与工作原理:
1.旋桨式高流速仪由旋桨、旋转部件、身架部件、尾翼(选配)等组成。
2.旋桨用于被动感受水流,在水流驱动作用力下,绕水平支承轴旋转。其回转直径为Φ125mm,理论水力螺距(机械导程)为200mm。
3.旋转部件由支承系统、密封系统、磁激式信号发生和传输系统等组成。用于在旋桨推动作用力下,产生**的角速度和磁激信号。
4.身架部件参与信号传输以及用于流速仪工作时的安装和固定,其安装孔径为Φ20mm。
5.选配的尾翼用于流速仪在深水工作时的定向和平衡。
6.流速仪工作时,旋桨受水流驱动产生回转,带动旋转部件的转子部分同步旋转,安装在转子上的两个磁钢激励干簧管产生通断信号

WS-XLS20B旋桨式高流速仪_便携式流速流量仪

北京中慧天诚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1477号-8  
  邮编:100055   电话:010-89942167/89942170 传真:010-89942170
  联系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城通街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