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HGPZ-5液体比重天平|韦氏比重秤

液体比重天平产品简介:
天平应调整平衡后方可使用。
将需要测试的液体放入玻璃量筒内,进行测试。
将测锤浸入玻璃量筒内的液体中,此时横梁失去平衡;在横梁V形槽与小钩上应加放**骑码使天平恢复平衡,此时横梁V形槽和小钩上的骑码总和即是测得液体的比重数值。
液体测定完成后,应将横梁V形槽和小钩上的骑码取下,不可留置横梁V形槽和小钩上。
当天平要移动位置时,应把易于分离的零件、部件及横梁等拆卸分离,以免损坏刀子。
根据使用的频繁程度,要定期进行清洁工作和计量性能检定,当发现天平失真或有疑问时,在未**故障前,应停止使用,待修理检定合格后方可使用。
液体比重天平参数,液体比重天平规格型号,液体比重天平使用方法,液体比重天平工作原理,液体比重天平保养与维护用水校准:
取洁净的玻璃圆筒将新沸过的冷水装至八分满,置20℃(或各该药品项下规定的温度)的水浴中,搅动玻璃圆筒内的水,调节温度至20℃(各该药品项下规定的温度),将悬于秤端的玻璃锤浸入圆筒内的水中,秤臂右端悬挂游码于1.0000处,调节秤臂左端平衡用螺丝使平衡。
液体比重天平参数,液体比重天平规格型号,液体比重天平使用方法,液体比重天平工作原理,液体比重天平保养与维护供试品的测定:将玻璃圆筒内的水倾去,拭干,装入供试液至相同的高度,并同上述相同的方法调节温度,再把拭干的玻璃锤沉入供试液中,调节秤臂上游码的数量与位置使平衡,读取数值至小数点后4位 ,即为供试品的相对密度。如使用的比重秤系4℃时相对密度为1,则用水校准时的游码应挂于0.9982处,并应将在20℃测得的数值除以0.9982。如测定温度为其它液体比重天平参数,液体比重天平规格型号,液体比重天平使用方法,液体比重天平工作原理,液体比重天平保养与维护
要定期进行清洁工作,各刀刃及玛瑙刀座,应用手帕、软刷等擦其清洁。严禁使用粗布、硬刷,并须*止擦伤撞坏。
当天平要移动位置时,应把易于分离的零件、部件及横梁等拆卸分离,以免损坏刀子。
液体测定完毕,应将横梁 V 形槽和小钩上的骑码取下,不可留置横梁 V形槽和小钩上。
液体比重天平指标:
比重:2.0000
比重标准:以20℃*水的比重为1.000
测锤体积:5cm
外型尺寸:240*90*280mm
净        重:1.5kg
北京中慧天诚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1477号-8  
  邮编:100055   电话:010-89942167/89942170 传真:010-89942170
  联系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城通街26号